黑瞳

wb@ClaNoah
其他在置顶

既然你ky还伤人,那么我就要骂死你

lofID:E子井。忘了以前账号的密码,借地带tag骂人,实在是很不好意思。

很严肃地挂一个ky。
你喜欢DNRG不要紧,你ky就是你的问题。
真心不懂,你根本不产粮,你有什么资格diss别人产的粮,你在喜欢的AB人面前说她画的cp你不喜欢觉得ntr了你喜欢C,你更喜欢CB,恶心AB,甚至还在人家面前提她天雷的cp,甚至说AB还不如天雷cp。你他妈不是傻逼还能是什么。
说白了就是喜欢dnrg,然后因为有dldn的存在 所以diss魔王,最终diss DLRG。
知不知道喜欢dn的人都被你恶心死了。
伤了人不自知,还把这些话重复一遍,原谅你了你还一而再再而三,你想干什么,你到底想干什么,把人气到哭一晚上第二天精神不振你很开心是吗。之前那事我已经去看学校的心理医生了,我到现在情绪激动还会全身发抖胃痉挛想吐,也不知道是不是拜你所赐,起码在碰到你这玩意儿之前我不是这样的。
还说其他太太跟人家争设定的事情是碰瓷,“就你们这些亲友帮她讲话不嫌事大,破事最多。”,刚认识的时候还跪舔人家呢,你要不要脸的?
其他事都不想说了,我也不太记得了,不想把事情闹大,游戏id:非DN不嫁,是个nob,其他号的id我也不太记得了,也不知道他改了没。
本来不想管这个人了,但是居然还发生了我当年类似的事情,真的忍不了。喜欢希尔们cp的朋友们小心为妙吧,不要再出现下一个被气到哭一晚的人了。
你也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你的确是无所谓,你也不怕被挂,你甚至在我当年说想挂你的时候在空间圈了一堆人然后“自挂”,什么“哈哈哈哈一会儿她要挂我我先跟你们说一下哦”。
但我是要把你的事情告诉能看到的所有人,你无所谓不要紧,可你的确应该被所有人diss。
你是当真不要脸。
els圈,希尔圈有你这么个东西,脏了整个圈子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2)